【雷安】充满惊险刺激和bug 的凹凸世界

题目:新婚
·系统日常*bug
·雷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他们现在还不熟?但已经开始互相吸引了,知道名字是因为平时都很关注对方毕竟是排名45关系
·之后发展请自行想象
·这大概是个短篇




“又是新的一天呢!”安迷修伸了伸懒腰,叉腰望着凹凸星球的太阳,温暖的阳光洒在安迷修身上,整个人都沐浴在金光之中。安迷修本来想做一个深呼吸,结果被一阵风吹得差点没喘过气,皱起了漂亮的眸子,那里面有一片碧色的天空。


“今天风还真大啊!”安迷修干脆托腮坐在山峰顶,望着被风吹得乱飞的蝴蝶。这里是原始森林最高处,可以清楚的观察到任何人的迹象。


“我记得这里不会有这么强烈的风。”安迷修打大赛开始就住在这里,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很熟悉。比如这里很少有能吹得到几棵大树的风。安迷修绕着这些刚刚夭折的百年老树,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在心里默默做了祈祷。


“那边肯定是出了什么事。”睁开眼,安迷修向风源望去。像是在印证安迷修的话一般,风源地带的树木都被吹的连根拔起然后重重落下砸在同类身上。发出轰得声音。


安迷修赶到的时候场面已经非常混乱了,小动物们都吓的到处乱窜,有好几只被强风卷了进去,又被甩到周围的石头上。安迷修赶紧俯身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将所有的动物都带到了安全地带。


收到惊吓的动物刚刚碰到地面就飞快的跑了。安迷修一脸无奈的叹了口气。“...........天上的乌云又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一抬眼就看到了离自己不远处天空那片黑压压的乌云。不禁让安迷修怀疑起世界末日是否到了。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安迷修小心翼翼的朝乌云走去。
“紧急通知,请速速查收。”刚要穿过一片荆棘的安某被突然弹出的系统提示吓得往后退了几步,发出了布料破损的声音


“....”安迷修盯着系统界面“...这系统早不来晚不来非得这时候通知,是嫌在下积分没地方用吗?”吐槽着买了几个绷带坐在岩石上处理了伤口就点开了通知。


“各位参赛者,请来凹凸大厅,有紧急情况需要处理。”丹尼尔的投影出现在系统界面上。“..紧急通知,每次都是系统bug 。”既然要召集安迷修绝对不会反对。最后看了一眼乌云。隐入了一片墨绿之中。


---------------------凹凸大厅内---------------------




“是在下来晚了吗……”安迷修看见一群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人们,发出了感叹。


不过没等安迷修继续思考这个话题,一只手一把拽住了安迷修的领带,使他猛地往前一倾,安迷修眼神中刚刚蔓延的警惕在看到来人之后瞬间变成了小星星。


之间一个呆毛少女跟一个呆毛少年站在他面前,而拽着他领带的手正是艾比的。


“笨蛋呆毛骑士!你怎么才来啊!我和衰仔都等了你老半天了!”艾比满脸怒意。


“艾比小姐!在下保证以后绝对不会迟到!毕竟这里有艾比小姐啊!”安迷修义正严辞得说道。被拽住领带是他能跟艾比平视,此刻安迷修心里一群艾比天使飞过。


艾比撇过头,终于把手放开了。“放心吧!在下不可能遇到危险的,相反,如果你们遇到了危险,在下一定会全力以赴,哪怕牺牲性命,也在所不辞!”安迷修目光炯炯得说。


“安哥啊,你知道老姐是闹脾气啦,别当真别当真。”围观已久得埃米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衰仔,你说谁闹脾气呢,我怎么听不懂呢?!”艾比一字一顿顺带活动骨头的问道。


埃米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拉住艾比的手就跑,还不忘回头说一句:“安哥,大厅位置要没有了,我和老姐先去抢了啊!”一溜烟钻进了人群中。


安迷修笑了笑本来还想说点什么,思维就被一股强大的元力波动给打断了。


背在后背的双剑迅速摆起防卫姿势抵住了一击。脸上的笑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得是一幅冷静得像冰得眸子。


因为这里本来就有很多偷袭事故发生而且凹凸大厅很大人生嘈杂所以这点动作并没有引起人群的注意。


“你真该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安迷修。”雷狮扛着雷神之锤走了出来,幽幽得说。身后的卡米尔拉了拉本来就很高的围巾。佩利则是不停的向帕洛斯问着打不打。


“没想到大赛第五竟然在这里撩妹,刚刚笑得不是很好看吗怎么见了我们老大就跟见了鬼似的表情?”帕洛斯堵住佩利的嘴巴有意无意的问道。


“一进大厅就见到一堆恶党,论谁也高兴不起来。”安迷修一边摇头一边收起元力武器。


“哦?你就这么相信我不会把你就地解决了?”雷狮玩味的看了一眼安迷修。


“你不会,这里人太多了,要真是打起来也是两败俱伤,况且这里等着收我们积分的人可不少。”安迷修说着朝人群扫了一眼。


“你还是不明白,安迷修,解决你,我一个人就够了。什么两败俱伤,该担心这件事的人”雷狮摇了摇头,扛在肩上的雷神之锤被顺势抬起电流噼里啪啦得指向安迷修。“是你。”


安迷修盯着雷神之锤周围跳动的电流。“你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雷狮。”目光跃过雷狮看向帕洛斯那边。“在与我真正一站之前,先管教好自己的手下吧。”说着背过身去就任由雷神之锤指着他。


雷狮没有动手。


“大厅里进行偷袭是要被扣除积分的。”安迷修停在人群后头补充道。顿了顿。用余光撇了一眼雷狮“恶党。”便隐入了人群中。


“哦吼,有趣。”雷狮把雷神之锤重新扛在肩上,自己都没注意到他嘴角扬起的幅度。危险得眯着容纳着星空的眼睛。就这样看着安迷修没入人群。


“大哥,这个人很危险。”卡米尔拉低了帽檐低声说。


雷狮只是点了点头“走吧。”


佩利还是一幅不知所云的样子“为什么放他走啊!明明可以打一架!”


帕洛斯扶额“你可别闹了。”


卡米尔跟在雷狮后面:“..大哥..”最后还是没说出来,又拉了拉围巾,默默跟上


雷狮走在最前面,眸中映着连他自己都无法理解的兴奋。“安迷修....”







我终于!码完了!体会过没有备份的痛苦了!告诉雷狮和安迷修我爱他们!我都不知道我还有心态再写一遍!


(雷狮和安迷修貌似是之前擦肩而过几次,对对方也有所耳闻)
(这也算他们的正式初遇,虽然差不多已经看透了)
(这就是个大大的甜饼!糊你脸上!)
(我想把安哥和雷狮都描绘的酷酷的,我自己舒服了。不管你们了(不是))
(其实这是我做梦梦到的虽然有百分之99不一样……大体意思就是这样。结尾本来应该是雷狮朝安哥一锤子安哥挡住了然后眼神一横说一句“恶党。”就结尾的,被我改成了雷狮朝安哥施了一个雷电技能。之后又陆续发展话题(?)因为我觉得虽然以恶党结尾很酷但是这篇文坑有点多我感觉嘻嘻嘻嘻)
(之后就是结婚了!猜什么猜!)

所以有什么提议评论欢迎你们啊!

最后@硫化硼反应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已经累死了先躺会




评论(1)
热度(29)

© YRAINS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