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杜蕾斯引发的惨案


•雷安
•巨ooc
•现实pa
•这个世界允许同性恋
•傻白甜
•大概会继续更日常?
•全程杜蕾斯视角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杜蕾斯。姓杜,名蕾斯。杜甫的杜。蕾丝的蕾,斯文的斯。至于为什么父上会给我起这个名,难不成我命里缺杜蕾斯?我也挺绝望的。然后吧。今天我目睹了一场惨案。事情是由我引起的。


那是个月黑风高的早上。我起得很早打算出宿舍散散步以解我苦闷的心情。


走到隔壁走廊的时候我正要下楼梯。突然从一侧传来了一阵嗯嗯啊啊的声音。大早上的声音特别清楚。


我当时神经就绷紧了,以为谁发烧或者难受或者做恶梦什么的。


我轻手轻脚做贼似的向声源走去。


哦?雷狮跟安迷修的宿舍。我抬头看了一眼宿舍号。


难不成是安迷修生病了?我跟安迷修平时关系不错。所以我紧张也是应该的。


出于不确定,我没有进去,只是在外面疑神疑鬼得偷听。


很快便发现那比起难受的哼哼更像是喘。我大概眉头紧的都能夹死一个苍蝇了。站在门口耳朵都想要把门贴穿。此时我已经忘记我出来的目的和我为什么在那偷听了。反正相当刺激。


雷狮貌似也被吵醒了。说了一句。“小点声啊安迷修?其他人还在睡觉呢。”


杜某内心说不出的感动。雷狮什么时候这么体贴了?肯定有鬼。于是我杜蕾斯决定冒着被发现活剥的风险继续。偷听。


果然安迷修的声音变小了,但是支支吾吾的。貌似很难忍啊?不会是发高烧了吧!?我懂点医学。所以同学受伤什么的都会来找我。


“这样就不行了?安迷修平时你不是很能折腾的吗?”我听见雷狮这么说。内心有点替安迷修愤愤不平 ,摊上这样一个舍友真是倒霉。

安迷修貌似是真的很难受,从刚才开始就没怎么听到他说话


“要是有杜蕾斯就好了,清理起来很麻烦啊”房间里有了很大的动静,看来是下地了。


一听到杜蕾斯我就。下意识的开了门。“我在!”目光坚定得拍拍胸脯说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


嘶。。之后我看到的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这就是你昨天请假的原因?”凯莉敲了敲笔杆,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得说:“这就是下一期的重磅新闻。”




服不服。上一棒@jerry_x 哈哈哈哈我不要良心的啊!
下一棒@二分之伊 (必须傻白甜,不能带一点刀,刀渣也不行!)

评论(8)
热度(35)

© YRAINSNIGHT | Powered by LOFTER